夜...

這是一個年輕夜啊

伴著無聲的歌 無言的詩

寫下滿是沁人的風霜

而我再一度回首

那曾經如此美好的夜卻靜靜地躺在那個昏暗的角落

卻是習慣山崗的我 不再駐足 不再逗留

就如那遠方的夜以其最美也無法喚回漸漸流走的時光

有誰會把詩集放入行囊而遠行 

更有誰會讓已時去意義的你纏繞心頭

喜愛曇花的湛白 會無知的將其私藏 期盼着你能看到它的美 

卻不曾懂得它將在黑夜與白晝輪替的一刻謝去

聽說 你會因為將它忘記而淚流滿面

而等到你將我一筆一筆抹去時 那無法找回的原稿上會出現一個個又黑的墨團  我想那就是出現在你生命中的我  但你卻看不清墨團後那本該清晰的臉


夜 已讓註定逝去

轉過身 卻無法提起那如同管錢了的腳 

我想  自己是扔不下身後那一片風景

评论
热度(7)